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江南历史弥足...

江南历史弥足珍贵 江南文化催人奋进——记中船江南造船(集团)公司刘杰部长为公司作干部培训

来源:刘婞婷 日期:2017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海鸿福船物业举办了2017年第三季度干部培训,张宇杰董事长特邀江南造船(集团)公司公共保障部刘杰部长与来自公司各地子、分公司及总部的干部们分享“江南文化”。刘部长是30多年的老江南,长期在江南造船(集团)公司总办重要岗位任职,对于“江南文化”的理解和体会尤为深刻。自公司跟随中船江南的脚步踏上长兴岛,从前期围堰吹填阶段起,刘部长作为公司战略甲方的对接领导一直与海鸿福船物业并肩奋战在建设的第一线,公司能成功树立起工业园区物业服务标准化这一品牌特色,离不开刘部长等许许多多江南集团领导的支持与帮助。

今次,刘部长带着几十年在中船江南工作的深厚情感来到海鸿福船物业干部培训现场,用整整两个小时时间从洋务运动开始,将江南制造局筹备、建厂、发展、困境、变迁和腾飞的宝贵回忆一一展现。过程中穿插着李鸿章、曾国藩、左宗棠、张之洞、容闳等众多在中国近代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重要人物,也彰显了中船江南对于我国军事及民族工业与其它诸项文化事业的重要影响力。培训用到课件都是刘部长亲自准备,许多珍贵的史料和照片也是难得在江南厂以外的地方展示。会后刘部长将课件留给海鸿福船物业作为日后新员工培训用的教材,为参加培训的所有干部们和未来海鸿福船物业的干部员工们都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张宇杰董事长在此次培训会议最后发言的时候也指出:中船江南与海鸿福船物业是唇齿相依的关系,海鸿福船物业依托中船江南这一世界一流的造船工业平台才能在物业管理市场上树立起独具特色的工业园区物业服务标准;中船江南也需要海鸿福船物业这样的专业企业来为之提供一流后勤保障服务,并不断对公司提出新的要求以确保造船工作有序进行。

双方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这份合作关系不仅仅是单纯的业务往来,而是建立在我们不可割舍的血脉之情上的。中船江南为海鸿福船物业提供平台,最初是基于对改制企业的扶持,但现今改制的保护期早已过去数年,海鸿福船物业依旧在中船江南的土地上生生不息地发展,这不仅是中船江南对公司服务的认可、也是对海鸿福船物业身上体现出来的江南精神的认可。而海鸿福船物业在长兴岛的所有干部员工也都时刻牢记着这份血脉之情,为综合办公楼、厂区道路、厂区绿化、生活区保障等方方面面项目不断改进着自己的管理思路和服务水平,每次到岛上都能看到长兴岛在一点点变得更好,中船江南相关项目环境在一点点变得更好,海鸿福船物业的管理和服务在一点点变得更好。

一直以来,海鸿福船物业的企业文化都在推动“江南精神”在公司内部的传递,这种精神的影响力应当不仅仅在上海长兴岛生根发芽,而是在整个海鸿福船物业的血脉中蓬勃不息地推动公司前进。此次公司参加在深圳举办的首届物业产业博览会时,展台上也将“服务中船集团 服务军工产业”作为标语展示在最醒目的位置,希望中船江南这艘世界造船业的航母可以带领海鸿福船物业驶向更为宽广的海洋,希望江南精神这一独具影响力的文化可以指引海鸿福船物业冲击未来更猛烈的浪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