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上海市纪委书...

上海市纪委书记廖国勋领导等一行亲临霍山大楼慰问

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01日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下午15时上海市纪委书记廖国勋等领导亲临霍山大楼1306室业主——全国劳动模范林国祥同志进行新春慰问,虹口区区委书记吴信宝、北外滩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普宝、明华坊居委书记时宁等领导陪同前往。

 

  

海鸿福船物业霍山大楼项目部接到此项重大接待工作任务后,项目部经理高美银带领保洁、维修、保安等全体员工积在现场新春氛围布置的同时,落实保洁环境、保安秩序等维护,确保大楼重大接待顺利进行。期间运营总监连军、公司顾问惠堃华、北部住宅区域经理黄光耀前往现场,全力协助指导相关工作。慰问接待任务结束后,从区委书记吴信宝的信息反馈中得知,上级领导对霍山大楼项目现场的积极努力配合表示满意和感谢,并赢得了街道党工委领导、居委干部等领导及业主的高度赞扬。

重大接待活动是对公司服务质量的检验,展示海鸿福船物业”以人为本,业主为上,依法管理”的管理理念,公司将在”转型升级,转型升级”征途中,在张宇杰董事长为首的管理团队领导下,从物业服务自身角度度量服务需求与标准,共同协作创建优秀社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