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缘聚江南 服...

缘聚江南 服务至上

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01日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5日,江南造船集团组织了第2期“我的亲人在江南”的家庭日活动。此次,我很有幸作为江南人的亲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切身感受到了百年江南的宏伟壮大以及江南搬迁长兴岛后的不断发展。海鸿福船起步于江南,服务于江南,发展于江南,身为为江南服务的一名海鸿物业员工,我也倍感光荣与自豪。

 当天上午,在江南总务部的统一安排下,我们首先在江南教培中心110会议室,观看了江南150周年的宣传片,通过宣传片,我对江南150年的历史有了一定的了解。从江南制造总局走到今天的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从中国第一门枪炮发展到中国最新型的舰船装备,近百个“中国第一”生动展现在我面前,除了震撼还是震撼,让身为一名“江南人”的我而感到自豪。而江南总务部领导对我们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也让我感受到了身为一名“江南人”的亲切感。

随后,我们来到了位于江南长兴大厦下的江南造船展示馆,这里也是全国唯一一个在企业内挂牌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这里我也再次感受到了江南厚重的历史底蕴和雄厚的建造能力。而在这里对我而言,还有一点让我感受颇深,就是带领我们参观展示馆的不是别人,正是我们海鸿物业的员工。尽管当天外面下着雪,但我们的物业服务姑娘一身干练的黑色西装,精神抖擞,详细解说着江南展示馆的各个板块,从历史点滴到现代发展,从厂区整体概况到装备型号,从企业文化到企业愿景,可以说此时此刻,我们海鸿人为来到江南的宾客们打开了一扇了解江南的大门。在这里我也听说了,江南展示馆很大一部分接待工作都是由我们海鸿物业的员工进行讲解,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她们对于江南的了解要高于很多江南本厂员工。但是在这一切的背后,却是她们拿着一叠叠厚厚的江南资料不断地背、不断了解、持续锻炼的成果。而我也了解到,我们海鸿物业的这帮姑娘们,不怕吃苦,有时会受到委屈,但她们没有怨言,全心全意地在为江南服务,做好一名海鸿人的本职工作。尤其在江南2017年的两次重大接待活动,海鸿福船物业严格按照江南集团领导的各类要求,加班加点出色地完成了本职服务工作,可以说江南在各级领导、各界宾客面前的优秀形象,少不了海鸿服务物业的努力和付出。当然,不仅仅是一线服务人员,在江南行政主楼、厂区等都能见到我们海鸿人的身影,江南通过他们的默默服务,干净整洁地展现我们眼前。

最后,我们坐在车上参观了江南厂区以及在江南职工之家做了短暂休息,再一次感受到了江南厚重的生产能力和温暖的人文关怀。

通过一天的活动,就像江南总务部罗部长说的,我们不但以自己的亲人在江南为豪,更应为自己能够为江南服务为荣。现在,我很有幸成为了江南的一员,海鸿的一员,“缘聚江南,服务至上”,江南走过了152年的发展历程,成为了中国造船业的龙头。而作为从江南起步的海鸿福船,我们也要有信心,要坚定不移地向前迈进,通过我们优秀、细致的服务,把海鸿做大做强做优,相信我们也能够成为物业行业的“江南”。我也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为海鸿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蒋丹华

海鸿福船物业行政人事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