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上海市委副书...

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赴庙行镇社区文化中心调研

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4日下午,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带领市相关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各区分管领导等赴庙行镇调研,并于海鸿福船物业管理的庙行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展开“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专题调研现场会。

 

 


公司庙行区域经理孔晓燕与项目干部员工早在2周前就开始积极配合文化中心做好准备工作。对文化中心大厅外墙、通道、电梯等进行了额外清洁;工程部也对相关设施、设备等做了重点维保;中心内各个关键点位标示标牌也焕然一新。为确保会议当天市领导行程顺利进行,保安部提前做好了车位清空工作,并邀请到电梯公司专业人员与消防部门人员现场待命,为应对突发事件做好充分准备。最终市领导一行顺利完成了调研活动,海鸿福船物业的专业服务也受到了庙行镇政府领导的好评。

一直以来,海鸿福船物业在配合中船江南以及各地政府部门完成重大接待任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出色的会务服务与后勤保障工作是公司的特色,为进一步提升海鸿福船物业的品牌价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8年,海鸿福船物业还将继续加强专业化服务水准,切实落实措施,加强现场管理团队的专业化服务培训,建立一支高标准、高规格的一线服务团队,为中船江南及其他业主的重大活动提供有力的支撑,唱响“海鸿福船物业特质品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