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党支部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2月24日,海鸿福船物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华艺术宫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开展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通过“石库门”“窑洞门”“天安门”“复兴门”等极具象征意义的“门”形象,生动记录了我党96年风雨如磐、光辉灿烂的伟大历程,呈现了“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史诗画卷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党员通过观摩展览,充分了解上海作为一座伟大的城市,她是党的诞生地,是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伟大起点,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确立初心的地方。通过参加观摩活动,党员干部认为,将艺术和党性教育的结合,带给自己精神灵魂上的巨大震撼。这里的每一幅作品都仿佛在诉说着一个故事、重演着一段历史、塑造着一批伟岸的形象。

同时在参观过程中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相互交流感受和体会,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展现了良好的学习沟通氛围,进一步推动公司党支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