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顺利续签玉佛城项目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0日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8日下午,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普陀区玉佛城业主委员会成功续签了《普陀区玉佛城物业服务合同》。
玉佛城小区是上海市普陀区的一个大型商品房住宅小区,项目全员在区域分管领导王书梅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兢兢业业,尽心尽力为业主办实事,得到了全体业主的信任和赞扬。
下午13:00,业委会主任纪志林、 副主任孙慧兰及其他委员、海鸿福船物业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王书梅、区域经理助理曹敏娜、项目经理倪爱华等在业委会办公室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纪主任对海鸿福船物业近几年来的物业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表示成功签订物业服务合同,是广大业主对海鸿福船物业公司的信任,希望物业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配合业委会,各项服务工作要更上一层楼。公司副总经理王书梅也代表海鸿福船物业感谢业委会和广大业主的肯定与支持,表示海鸿福船物业全体员工将本着“以人为本、业主为上、依法管理”的理念,给大家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以此来回报广大业主及业委会的信任与支持。

此前,业委会对海鸿福船物业在小区多年的服务工作做了一次全面公正、公平、公开的业主满意度调查,获得了全体业主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作为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海鸿福船物业服务体系健全,员工队伍素质较高,业主满意度较高,愿意继续与业委会续签物业服务合同,继续为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物业服务工作。
最后双方在热烈的掌声中签订了物业服务合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