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抗击台风“安比”

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23日 浏览次数:

风雨就是集结号!面对步步逼近的台风"安比",海鸿福船物业未雨绸缪,充分做好迎战台风的准备。7月20日,海鸿福船物业发布《关于做好台风期间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成立台风"安比"防御工作指挥部,公司张宇杰董事长任总指挥,下设南、北二大分指挥部和应急中心,各分管领导、各分/子公司、 各区域、各项目组建立体联动防范体系,各司其职,确保防汛防台工作各项措施落实。

张宇杰董事长、各位副总及职能部室负责人陆续在公司HHFC基础服务提升群陆续提出防汛防台工作指示。

7月20日下午,根据《通知》要求,各区域、项目分别张贴《台风预警通知》提醒广大业主关闭门窗、加固户外物品、提前将车辆停放到不受影响的地方。

20日下午3点,综合运行部黄志杰经理提醒各项目负责人仔细检查项目移动潜水泵是否能正常使用,如有问题尽快排除。各区域分别上报24小时值班人员排班表。

7月21日上午,工作指挥部领导与项目管理干部一同检查迎战"安比"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全公司上下全力以赴、充分准备,着力落实各项应急预案,确保各项目与所有业主生命财产安全。

21日晚上10点,公司王书梅副总与综合运行部黄志杰经理连夜走访,巡视多个项目值班值守情况。大家枕戈待旦,做好充分准备,随时能投入应急抢险工作。

7月21日夜里到22日凌晨,各项目负责人均彻夜坚守岗位,及时上报项目安全状况。张宇杰董事长也在21日上午赶赴长兴岛,与预估此次台风影响最大的长兴岛区域干部员工们一同坚守在抗台第一线。

22日上午10点,全公司进入紧急备战状态,海鸿福船物业各区域、项目严阵以待,领导干部深入一线,项目现场全员到岗,全力以赴确保完成此次防汛防台艰巨任务。11点,"安比"台风开始登陆,综合运行部要求各项目每半小时上报项目实施情况。12点,“安比”台风登陆上海崇明,海鸿福船物业长兴岛区域与江苏南通地区项目准备充分,一切工作井然有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