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迎接进博会 ...

迎接进博会 聚力保平安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迎接“进口博览会”顺利召开,保持我司管辖范围社区安全稳定持续,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逐步提高物业服务质量。近日,在迎进口博览会倒计时90天之际,海鸿福船物业党支部书记王书梅和运营总监连军带领综合运行部全员赴河滨花园、江南造船大厦、江南长兴大厦、江南世纪新苑等创市优、区优示范项目开展各项检查。

巡查小组对小区环境、消防器材、防汛物资、电梯运行、地下停车库、楼宇卫生、房屋外墙面、房屋附属物等重要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及相关制度落实情况,以及精彩社区美好生活创建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各项目服务中心均按要求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小区环境干净整洁,防汛防台工作有序开展,各类隐患排查记录完备,美丽家园创建项目稳步推进。但依然发现有个别小区存在非机动车乱停放、楼道堆物现象,巡查小组已要求相关物业服务中心及时整改。

近日来,虽暴雨不断、酷暑难耐,但身为物业工作人员的他们,仍坚持奋战在一线,力保安全工作常态化,努力为业主们营造一个更温馨、更安全、更和谐的美好家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