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召开第三届八次董事会与股东会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1日上午,海鸿福船物业董事会召开了第三届第八次会议。会议由张宇杰董事长主持,全体公司董事、监事出席,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海鸿福船物业2018年上半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报告》与《海鸿福船物业2018年上半年度财务报告》,并就公司多项重要决策进行了深入研讨,形成了董事会决议递交公司股东会。下午,公司随即召开了第三届第八次股东会,全体自然人股东与国有股东上海江南造船厂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会议,所有议题均顺利审议通过。

此次股东会,时间短、议程紧凑、内容丰富,会风简朴、务实高效,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期间,与会股东重点围绕《上半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报告》等大会各项报告,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讨论交流,积极建言献策。股东们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准确深刻,与公司股东的愿望与期盼产生了共鸣。下半年,海鸿福船物业全体干部员工也将继续围绕在张宇杰董事长管理团队周围,攻坚克难、奋勇向前,为努力完成全年工作计划不断努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