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第一届“希望杯”羽毛球比赛

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海鸿福船物业第一届“希望杯”羽毛球比赛在杨浦职校羽毛球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职能部门、各区域等共36位参赛选手参加,张宇杰总经理到场致开幕词并给各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比赛分为男女两组,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对手,每局11个球,采取三局两胜制的比赛规则。经过层层激烈的争夺,来自南大办公区域的程鹂荣获女子组第一名,荣获男子组第一名则是来自投资发展部的平伟青。我司张宇杰总经理、唐海川副总经理、金顺和副总经理、综合运行部经理黄志杰、经营发展部经理彭海燕、行政人事部经理甄彪等分别为各获奖选手颁奖。最后伴着张宇杰总经理的闭幕词,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各参赛选手状态良好,球场气氛活跃,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各选手积极备战,每位选手都发扬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展现了员工的精神面貌。不少员工也纷纷表示,希望公司多举办此类活动,不仅能够切磋球技,增强身体素质,更是给员工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好机会。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为员工的业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是增强了公司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海鸿福船人顽强拼搏的精神,体现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