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接管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物业服务业务

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

2016825,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签订全省物业服务(标段3:邯郸分公司)框架项目管理协议。经过充分酝酿、前期筹备和工作移交,2016101日,根据框架项目管理协议,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进驻邯郸市各处移动通讯办公大楼履行物业服务项目。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邯郸市及下属15个县共计20栋办公楼,服务面积共计158579.30平方米,分布于邯郸市各处,是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河北省第一个物业项目。该项目拓展贯彻落实了海鸿福船物业主营业务辐射全国、转型升级的经营战略,丰富了公司物业管理在管项目的类型,为公司实现五年发展规划和更好地接管此类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中标,海鸿福船物业将提供规范物业服务,与中国移动通讯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共同努力打造行业服务标杆,进一步提升海鸿福船物业品牌和市场份额。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