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心系业主,生...

心系业主,生命至上——我司新外滩花苑项目、长兴工业园区消防演练

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119 ”消防日当天,为了营造人人关心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浓厚氛围,我司新外滩花苑、长兴工业园区立足实际,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多途径、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小区消防宣传练,把消防安全工作贯彻到每一位业主。

新外滩花苑演练前准备

此次演练,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居民代表及我司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演练。演练活动对干粉灭火、模拟火情、讲解灭火器的使用、火灾逃生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使业主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

新外滩花苑演练实况




同时上海电视台记者也赴现场实地进行实地报道。我司新外滩花苑项目黄光耀经理就此次演练的相关情况接受了记者采访并在当日综合频道播出。

上海电视台记者采访

各单位领导对新外滩项目演练予以了高度关注并亲临现场视察指导;

左起依次为:我司新外滩项目黄光耀经理、提篮桥房管办瞿钰老师、北外滩居委会钟莉伟书记、虹口区房管局物业科胡奕奕科员、提篮桥街道平安办何建华主任、虹口区消防支队防火处曹建华副处长、提篮桥街道武装部严忠明部长、我司唐海川副总经理、

提篮桥街道安监队梁慧俊队长、我司东北区域惠堃华区域经理、我司综合运行部应峻副经理。



我司长兴工业园区各项目的物业人在消防日当天也积极行动起来,总计约百人参与到演练中,为长兴工业园区的安全生产奠定重要基石。

上海船厂演练现场



东部生活区演练现场

长兴重工演练现场


突发火灾等消防事故时的能力,降低损失,而且通过提高业主的消防安全技能和意识可以有效减少事故发生频率,减少火灾等消防事故的发生,为业主平安幸福的生活,也为建设平安小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