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通州区市民中心项目荣获南通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

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打造海鸿福船物业品牌,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树立典型,发挥优秀物业管理项目示范作用,经海鸿福船物业南通分公司申报,政府物业管理主管部门初评和推荐,南通市物业管理专家现场评验,我司南通分公司通州区市民中心从众多候选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南通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

我司于2005年9月正式进入南通物业管理市场,在海鸿福船物业公司领导与分公司总经理的带领下已形成一定规模。十余年来,海鸿福船物业本着“以人为本、业主为上、依法管理”的管理理念,精耕细作南通市场,连续多年受到业主方的高度赞赏。海鸿福船物业公司陆伟董事长、张宇杰总经理曾多次亲临通州项目现场指导,并与市、区等领导沟通交流,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围绕业主需求,着力提升物业管理整体水平。

2014年 我司正式接管通州区市民中心物业管理项目以来,在分公司朱斌总经理和项目经理张连军及工程经理黄长有的带领下,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凭借海鸿福船物业1337366306的品质密码和“专注、专业、专心”的“三专”精神,从细节入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赢得了业主信赖以及行业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