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普陀区领导对...

普陀区领导对玉佛城小区春节慰问送温暖

来源: 日期:2016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根据上海市“外环线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指令,2016年1月28日玉佛城小区党支部牵头与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业”)进行充分准备、周密部署;目的是加强小区春节节日期间安全防范,以及禁放烟花爆竹等安全工作;要求大年夜和初四晚,小区内每栋大楼物业安排保安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双人值班,配备充足灭火器材,安排居委会干部和机动力量组织2个应急调解小组进行巡逻检查。2月1日起每晚19:30~21;00由居委干部和保安巡逻人员准时流动巡逻,通过播放高音喇叭进行安全防范宣传。

      2016年2月7日的除夕之夜,普陀区区委书记施小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敏浩,上海市公安局政治处主任及普陀区政法委书记有关领导一行,视察了我司管理的玉佛城小区,检查春节现场安全工作,慰问值班工作在一线的小区居委会干部、物业值班员工、社区志愿者。

      在小区居委办公室,普陀区委书记施小琳与普陀区长寿街道玉佛城小区党支部张秋霞书记、物业公司副总经理王书梅等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对本次节前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给予肯定,施书记指出:“玉佛城小区通过近年来的努力,小区党支部、业委会、物业管理公司三位一体作用发挥的较好,小区正能量抬头,社区风气有了较大的改变,这种局面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下去,要发挥好社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物业服务工作要贴近业主,了解业主的现实需求,居委会和物业要紧密配合,把为居民服务工作做得更加扎实!”领导一行还到岗位上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奋斗保一方平安,并向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拜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