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中物协沈建忠...

中物协沈建忠会长至中船江南造船集团调研

来源: 日期:2016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2016年2月14日,春节过后第一天,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一行冒着严寒来到海鸿福船物业服务的长兴岛区域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工业园区进行调研。

      中船江南造船集团总经理助理洪涛、总务部部长蔡勤宏代表集团领导接待了沈会长一行。沈会长首先参观了集中展现江南造船百年历史的陈列馆,洪涛总助陪同介绍了江南造船150年发展历程中各个阶段的历史事件以及近期承接的重要生产任务。随后沈会长登上江南长兴大厦22楼景观厅,俯瞰了厂区全貌,最后还驱车前往厂区现场参观生产流程,并对海鸿福船物业提供的各项物业服务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海鸿福船物业陆伟董事长和陈整风副总经理向沈会长一行仔细介绍了我们为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工业园区提供的标准化物业服务以及公司目前整体运行状况。沈会长一行在调研结束后对海鸿福船物业给予了很大的鼓励,要求我们继续配合好甲方工作,提供与世界一流造船企业相匹配的一流物业服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