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抗击严寒 海...

抗击严寒 海鸿福船物业在行动

来源: 日期:2016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22日起上海市遭遇了三十年以来最强寒潮,“霸王级严寒”导致上海气温下降到-8℃,海鸿福船物业位于长兴岛的多个项目气温甚至达到了-10℃。早在寒潮来领前,海鸿福船物业所辖各个项目分别张贴了防寒抗冻的提示,公司总经理办公微信群也发布了要求各项目做好管线防冻、除雪除冰等预防措施。工业盐、麻袋、草绳、黄沙、扫把等等抗雪防冻常规物资准备齐全,确保物资储备和抢险设施设备到位,尽可能减少强降温的灾害损失。

      但是当寒潮真正来临,还是有许多项目的各种管道都发生了冰冻爆裂和因为下水管道冰冻导致的污水泛滥等突发状况,以海鸿福船物业管辖的长兴岛江南清水苑小区为例:从1月23日起至25日,小区内上水管道冻结,整个小区全部无供水,海鸿福船物业江南清水苑管理处为解决小区居民生活用水,设置了临时取水点,首先解决居民日常用水的需求,并根据有关部门的要求保护好现有水管,耐心向居民们解释停水的原因,请居民们等待水管解冻切勿自行用热水或火烧水管增加水管损坏的可能性。

      1月26日气温略有回升,小区内部分冻结的水管、水表开始解冻。此时,渗水和爆管的情况骤增,当天累计统计到水表损坏数60个、管道爆裂14处。截止到2月1日维修结束时,管理处统计到水表损坏数达到450多个,大小管道爆裂310处。

      此次寒潮中,江南清水苑受灾居民多达640多户。由于灾情严重,引起了长兴镇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从26日崇明水厂就派遣了2名专业抢修人员到现场与物业共同抢修,28日又加派至6名。海鸿福船物业的1名项目维修员加上项目保洁、保安、管理共10人全部投入抢修、协助检查、配件采购等工作。长兴岛项目分管领导丁志成副总、佑发子公司庞天鹰总经理和区域负责人王勇经理多次来小区了解抢修进展,进行现场指导并要求项目员工在抢修中注意安全防冻。公司更通过区域联动,从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工业园区项目西部生活区和滨江苑项目调派了3名维修工支援抢修。

      在服务中心、崇明水厂和小区居委会领导的共同协调努力下,历经7天紧张的抢修,江南清水苑项目各管线终于在2月1日下午完成抢修任务,恢复供水。在此次寒潮抢险过程中,物业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听从安排,为了能让居民早一天用上水,连续加班多日,无一人叫苦喊累。

      这样的抢险工作不仅仅发生在江南清水苑,海鸿福船物业此次寒潮中共有32个项目因强降温发生冻管、爆管的情况。各种各样的抢修抢险信息日夜不停汇集到公司总经理微信办公群,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管理层领导、综合运行部等职能部门时时刻刻关注着各项目动态,及时作出工作指示,为项目提供着强有力的支持,海鸿福船物业的干部员工专注业主所想,专业解除业主困扰,专心为业主服务的职业精神在此次抗击寒潮过程中体现得淋漓精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