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

海鸿福船物业管理层领导巡查南通地区项目

来源:海鸿福船物业 日期:2016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5日-6日,海鸿福船物业陆伟董事长在张宇杰总经理、南通分公司朱斌经理的陪同下巡查了南通地区多个项目。管理层领导一行分别走访了通州行政中心、通州市民中心、通州高级中学、如皋行政中心、如皋时代大厦,深入项目现场亲切关怀各级员工,并对设备机房、物业办公室等重点服务岗位做了工作指导。

      在此期间,陆伟董事长与张宇杰总经理还分别与南通市通州区人大常委会明汉清主任、南通市通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崔红星局长、如皋行政中心机关事务管理局缪永辉局长、通州高级中学季仲平副校长等甲方重要领导会面,听取了甲方对南通地区项目物业基础服务的各项意见和建议,还就公司未来在南通地区的发展进行了交流。

      海鸿福船物业自2005年9月正式进入南通市场,在上海总公司的领导与朱斌经理的现场带领下已日益壮大。十年间,海鸿福船物业与南通地区多地政府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在管项目通州行政中心更是住建部审批的优秀物业管理项目,连续多年受到业主方的高度赞赏。在此基础上,海鸿福船物业又相继在如皋、如东等地拓展了面积总计66万平方米的项目。2014年下半年,海鸿福船物业承接了南通滨海园区物业管理项目。此次公司领导一行还参加了海鸿福船物业与南通滨海园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南通滨海园区海福同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首次董事会,并在公司滨海园区项目负责人、海福同盛物业陆柳霞经理的陪同下巡查了滨海园区在管项目以及多个规划中的项目。

      短短两天时间并不能将南通地区所有项目全部走透,但是陆伟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还是极大地鼓舞了在南通地区项目工作的干部员工们,董事长指出:我们要继续做好基础物业服务工作,体现一家来自上海的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应有的专业素养。项目负责人要加强甲方人员沟通的沟通工作,积极听取甲方提出的意见或建议,不断提升和改进服务水平保持业主满意度。相信南通分公司在当地各级领导的支持、张宇杰总经理团队的带领下一定会开创更加辉煌的业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