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成立总经理微信办公群

来源:海鸿福船物业 日期:2016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海鸿福船物业总经办于2015年10月8日正式向项目经理以上干部发出建立微信办公群的通知,截止发稿该微信办公群已有81位干部加入。

      这是总经理团队根据董事会的要求,加快实施“互联网+物业管理+互联网”战略迈出的第一步,也是实现公司2015年工作计划中“实现公司内部管理的网络化、对外服务的信息化”的举措之一,对快速理顺公司管理条线,明晰公司管理构架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海鸿福船物业总经理微信办公群在建立初期就设置了严格的准入机制和详细内部群规。要求群内干部收到领导的工作布置或公司同仁的相关信息后必须及时回复并公开反馈跟进情况。既发挥了微信这一信息高速传递渠道和智能化终端的优势,又从制度上隔绝了纷繁的外来信息对办公群的干扰,将与公司内部事务无关的信息剔除在外,使这个微信群真正起到推动内部管理网络化实现的作用。

      自10月19日起,董事长发言稿、人力资源部干部培训通知等重要文件的发布,微信办公群均已与公司邮箱、公司OA系统同步。下一步,公司总经办将进一步完善微信办公群文件共享、信息传递、干部交流等多方面功能,逐渐将此微信办公群发展为公司运行管理中“上情下达 下情上传 左右协调”的重要抓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