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经营管理团队举行2015年第二次经营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16年10月08日 浏览次数:

     上个月,海鸿福船物业经营管理团队举行了2015年第二次经营研讨会,会议用了两天半时间对公司新编5年(2016-2020)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重点研究了2016-2018年3年内,根据新编5年规划制定的目标,公司应该通过落实何种举措来实现目标。还就2015年公司计划中50任务完成情况和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制定了相应解决方案并落实专人负责。

     此次会议首次采用了交叉分组的形式,不仅部门负责人与分管副总一起对本部门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公司总经理和副总经理这一较高级别的决策层也首次在研讨会期间单独召开了2次专题讨论会,对更有针对性地应对公司现阶段面临的困难以及确定2016年公司工作计划的重点部署具有重要意义。短短两天半时间,公司经营管理团队举行大小研讨会总计8次,公司董事长也专程参加了会议。

     在第三天上午的全体会议上张宇杰总经理对研讨会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于如何在剩下的4个月时间里努力完成董事会的要求与2015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分工和布置。同时,还为公司在今后三年的发展确立了“自我突破、夯实主业、转型升级”的战略方针。

会议最后,陆伟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针对海鸿福船物业目前存在的基础物业服务薄弱,信息化程度未紧跟时代的现状提出了“一方面改变基础物业服务运作模式,另一方面努力拓展延伸物业服务领域”的要求。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