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栉风沐雨二十...

栉风沐雨二十载,壮志扬帆展新篇——上海海鸿福船物业“转型升级·二次创业”扬帆仪式暨公司2018年新春干部年会

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26日 浏览次数:

“栉风沐雨二十载,壮志扬帆展新篇”。2017年悄然过去,在我们回顾过去一年收获的时刻,展望2018年,我们满怀斗志与希望。新的一年,伴随着激情与挑战,海鸿福船物业迈入了第二十载,步入了公司发展新的篇章——转型升级,二次创业。

2018年1月19日,海鸿福船物业“转型升级·二次创业”扬帆仪式暨公司2018年新春干部年会在上海龙柏饭店顺利召开。海鸿福船物业业主方领导、合作伙伴、公司全体股东、陆伟名誉董事长、张宇杰董事长、公司各副总、区域经理、项目经理及职能部门员工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此次盛会。

业主方领导向我们传递了最美好的新年祝愿,对海鸿福船物业新的一年寄予了厚望。紧接着,海鸿福船物业董事长张宇杰上台致词,向甲方领导、合作伙伴、全体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于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一年以来各位同仁对海鸿福船物业的支持,也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8年,我们要灵活运用手中的互联网,在物业管理上有所创新升级,为业主创造更快捷便利、更智能的服务体验。”在名誉董事长陆伟对新一年的期望声中,公司全体股东携手公司管理层一起启动舵盘,扬起“转型升级,二次创业”的风帆。

栉风沐雨二十载,海鸿福船物业从改制一代管理团队艰难创业开始,发展到2017年底,公司年经营收入已达到1.9亿元,总管理面积557万多平方米。这一路,我们始终秉持着“为世界一流军工企业提供一流物业服务”这一目标,砥砺前行。经历了无数艰难险阻,海鸿福船物业的管理团队已逐步更迭形成了一支新老结合、锐意进取、富有战斗力的队伍,紧密围绕在张宇杰董事长的周围。2018年,海鸿福船物业将高举“转型升级、二次创业”的大旗,壮志扬帆,继往开来,展开新的篇章,迈向新的征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