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不畏严寒抗击...

不畏严寒抗击暴雪保平安

来源: 日期:2018年02月02日 浏览次数:

1月25日,江浙沪地区陆续迎来2018年第一场雪。海鸿福船物业职能部门、各区域、项目干部员工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部门联动,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积极投入到铲冰除雪行动,全力确保业主的道路畅通,保护业主的安全出行。

海鸿福船物业浴“雪”奋战日志

1月23日(星期二)

·综合运行部副经理王志梅首次就即将来到的暴雪天气做出预警。

·运营总监连军做出指示,要求各区域、项目积极做好应对工作。

·综合运行部经理黄志杰陆续提醒做好加强保安巡逻、清扫工作、准备工业用盐融化积雪。督促各区域、项目有情况及时上报。

1月24日(星期三)

·南京红枫科技园项目经理许国跃发布南京地区暴雪天气预警,并表示项目已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上海市区及周边地区各项目经理纷纷上报防寒准备工作情况。

·综合运行部经理黄志杰再次提醒户外设施设备及时清理积雪预防塌方。

1月25日(星期四)

·江浙地区陆续开始降雪,降雪程度达到大到暴雪,海鸿福船物业各区域、项目严阵以待,抗击暴雪天气。

·下午4点,综合运行部第三次就即将到来的暴雪天气做出预警,并要求建立值班经理群,及时沟通信息。

·下午5点,风雪愈烈,综合运行部代表公司与大家一起迎接2018年第一场大雪考验。标准化办公室陆慧娟、运营总监连军、副总工程师邵孜华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应对暴雪的工作心得和注意事项。

·晚上7点,各区域、项目陆续上传应对暴雪的工作情况。

·晚上11点,综合运行部经理黄志杰要求各区域、项目第二天7点之前完成清理业主通行通道的工作。

1月26日(星期五)

·上午6点,各区域、项目陆续上传清理道路积雪的工作情况。

1月27日(星期六)

上午10点, 第三次降雪,·运营总监连军做出指示,密切注意各自小区的积雪情况,及时清除积雪。综合运行部安排人员对各项目清扫积雪及防滑措施进行检查。

上午11点,各项目第三次全力以赴投入到清理积雪的工作。

大风雪过后,经过海鸿福船物业各区域、项目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所有在管项目未出现积雪影响业主出行与其他暴雪天气带来的灾害影响,顺利度过2018年第一次极端天气考验。辛勤值守奉献,彻夜奋战、扫雪除冰的物业人,你们辛苦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