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成功承接中国...

成功承接中国智能车大厦项目

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18日 浏览次数:

   

 

      近日,海鸿福船物业携手海福同盛物业,凭借以客户满意为核心的服务模式和推行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顺利竞标成功,承接了位于常熟市高新区的中国智能车综合技术研发与测试中心项目(即中国智能车大厦),负责该项目清洁、安保、基本办公设施维护保养等日常物业管理工作。

      中国智能车综合技术研发与测试中心于2015年投入规划建设,常熟市人民政府携手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长安大学和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创建此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采用玻璃与石材干挂幕墙,大楼整体外观简洁、充满现代气息。项目整体分为主楼1栋共计11层,副楼2栋,地下停车场1个,已有6家企业入驻。

      中心将吸引顶尖的智能车技术人才,形成团队、企业和产业的全链条孵化,建立国际一流的智能车公共技术研发与测试平台,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交通、智能车相关产品研发、测试与生产基地,建成中国智能车产业化聚集区,届时对物业的服务要求也将随之提出更高的要求。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为海鸿福船物业在常熟地区开拓了新市场。同时为提供给业主更满意的服务,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海鸿福船物业常熟分公司已于6月22日成立,这也是我司在江苏省成立的第四家分公司。常熟分公司将与昆山分公司、南通分公司、如东分公司连成片,更好的渗透及发展江苏地区业务,不断拓展业内影响力,扩大品牌知名度,加速海鸿福船物业的发展。常熟分公司还将与海福同盛构建分/子公司“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纽带桥梁,共同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进行资源优化配置,为海鸿福船物业带来更大效益。

      海鸿福船物业作为总公司,秉承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宗旨与分/子公司开展经营管理活动,通过改进和创新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围绕“转型升级,二次创业”的主旋律,海鸿福船物业还将继续携手分/子公司团结协作,务实进取,共同攥紧拳头抢占市场,创造更卓越的绩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