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情系江南造船...

情系江南造船,服务重大接待

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18日 浏览次数:

       6月28日,海军新型万吨级驱逐舰首舰下水仪式在上海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举国欢腾,世界瞩目。

       为做好这次重大活动后勤保障工作,海鸿福船物业作为江南造船(集团)物业服务企业,6月初接到任务后,海福物业总部、长兴岛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在丁志成副总经理的带领下,以严肃严谨的工作作风及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为此次仪式的接待做好充分的人员及物资准备。海鸿福船物业总经理张宇杰多次对现场进行检查、指导,以确保各项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保证全面绿化及各景点的美观,绿化平台工作人员为五号码头荒地开荒种植草坪3000平方,江南研究院大厅内绿化景观布置,用木架和植物组成立体的“CSSC”造型,接待线路沿线绿化加强养护,包括除草、修剪、补种,根据甲方指示对现场绿化进行调整,包括移植了徐寿路上的400棵慈孝竹,研发楼前花箱移位等多项准备。绿化平台项目经理李济莹说:“这两天我们为了江南造船的重大接待活动,梅雨季节每天都冒着大雨在劳作,工人上班都带着两三套衣服,淋湿了休息时换干的。全体员工加班加点,没有一个人请假,每天都从早上5时多工作到天黑。”

       除了绿化平台之外,工程部门,提前对外围大理石进行维护并替换部分有损大理石,对中央空调、配电室等全面检查维修,为接待当日做好充足的后勤保障工作。会务部门,配合江南造船厂总务部门的接待方案进行现场调整,布置行政办公楼、江南研究院等大楼各会议室。保洁部门,第一时间打扫现场的垃圾,对所有楼道每日反复巡回、时时清理,尽力做到一尘不染。6月24日,我司接到江南造船厂总务部临时通知要求,立即从总部调派我司最优秀的接待人员前往长兴岛,配合生活区军属宾馆进行餐饮协助、签到指引等工作。造船基地行政办公楼项目经理陈少清告诉本报记者:“这里所有员工近几周每天都加班到晚上11点,会议方案不论修改多少次,我们随时随地都配合甲方的工作需求立即进行更改。尤其是我们的工程部,既是维修员又是搬运工,现场所有翻台工作都是我们的工程部承担,方案修改多少次他们就搬运多少次,毫无怨言。”

      此次长兴中船江南造船基地的接待任务是对海鸿福船物业重大接待活动保障的一次历练,也是公司转型升级的一次丰富实践。海鸿福船物业将继续高举“中船集团”特色旗帜,服务中船,服务江南,不忘初心,打造一流,为中国梦、强军梦尽绵薄之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