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张宇杰总经理...

张宇杰总经理视察外地各分公司及项目

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18日 浏览次数:

      6月13至15日期间,海鸿福船物业董事长、总经理张宇杰对外省各分公司、各项目等多地进行实地工作视察,并对一线员工亲切慰问。

      13日上午,张宇杰总经理首先来到杭州分公司,对杭州分公司新承接项目袁家新院及在管项目半山家苑进行了工作指导,并与杭州分公司张玲娣总经理对杭州市场的发展作了交流。当日下午,张宇杰总经理从杭州分公司离开后,随即来到南京红枫科技园区深入视察一线工作,对项目自承接以来始终保持有序运营给予肯定。

 

 

      14、15日,张总来到南通分公司,分别对通州、如皋地区的在管项目进行了慰问指导,并与通州、如皋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做了友好地、充分地交流,认真听取了甲方提出的工作建议。南通分公司各项目在朱斌总经理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尤其所管辖的通州市民中心在2016年获得南通市优的基础上,一鼓作气又荣获“江苏省2016年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张总在通州市民中心的慰问指导过程中发现诸多工作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张总说:“通州市民中心有许多好的工作方法、经验值得去学习,希望通州市民中心可以将好的管理、服务经验传递给公司各级人员,提升公司整体服务品质”。

 

 

      视察结束,张总指出:“各项目、各分公司要加强合作交流,推动项目互相进步。加速提升基础服务品质,保证安全和品质的同时,探索新的技术和服务手段,为公司转型升级,二次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