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上海市物业管...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杨浦分会成立

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02日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18日,杨浦区房管局、市物业行业协会十八工委举办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杨浦分会成立揭牌仪式。

       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王志兴书记对物业行业党建工作背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拓展会员单位覆盖面;二是扩大党建联建覆盖面;三是积极争取区职能部门、社区的支持帮助,合力推动行业党建工作。

       区社工委薛春笑副书记对联盟分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化推进非公物业企业党建“两个覆盖”;二是继续探索形成合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三是提升全区物业服务水平。

      区房管局党委副书记邓青和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王志兴书记为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杨浦分会揭牌。

      会上,通过了物业行业党建指导委员会杨浦分会组成人员名单,社区党组织代表和物业企业代表分别签订了社区物业管理党建联建示范点共建协议和物业企业党建共建协议,百联、延吉2家物业公司进行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还邀请了街道(镇)社区党建负责人、居民区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出席。工委各会员单位及党组织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揭牌成立仪式。

      海鸿福船物业支部书记王书梅和浣纱四、五村支部书记陈瑜在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上签字盖章。共建双方将根据协议精神,以“办实事”为理念,将支部共建活动做实做好,共同打造理论扎实、作风优良、求真务实、活动丰富、服务优质的优秀共建党支部。

      会后,两位书记就党员管理、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如何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支部组织生活等内容进行了相互探讨交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