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配合上海船厂完成三船交付仪式

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位于上海崇明的上海船厂船舶有限公司厂区内,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上午,由上海船厂为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建造的两艘海洋地质物探调查船“海洋地质八号”和“海洋地质九号”同时签字交船,以及为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首艘冰级36000吨多用途船S1242轮命名交船。下午,同为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第2艘冰级36000吨多用途船S1243轮(“天惠”号)出海试航。

为配合好上海船厂这一重大庆典,海鸿福船物业上海船厂项目部全体员工以服务中船为准则,充分贯彻公司“专注、专业、专心”品质密码。会场的桌布摆放、台型调整、茶水配备等常规的会务工作早已于交船仪式前夕,在项目经理孔明华的带领下娴熟有序的充分按照甲方要求准备完毕。交船当日的签到接待,交船码头现场的贵宾引导,礼花彩带配合等,海鸿福船物业人热情的服务,丝毫未受到隆冬骤降的气温影响。在庆典整个活动中,项目部员工始终秉着“以服务为本,将满意服务落实到每一个细节”的宗旨,随时为甲方提供各项服务需要。真正是做到了“业主为上”,充分满足业主需求、完成业主的托付。

在刚刚过去的深圳国际物业博览会中,公司将“立足中船、服务军工,做产业园区的专业供应商”作为公司的定位标语。此次上海船厂高规格的交船仪式接待,是公司立足中船,服务军工的又一次践行。

在“中船集团”这一底蕴深厚的土壤上,海鸿福船物业发挥自身专业品牌特色的闪光点,向“为世界第一造船企业提供一流物业服务”的这一战略目标不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为交船仪式现场海鸿福船物业员工服务教母BeritHagerstrand-Avall女士

 


图为交船仪式现场

 


图为交船仪式现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