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打造联建共建...

打造联建共建平台 助推社区党建工作

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19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7日上午,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书梅与提篮桥社区北外滩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常亚男在居委会举行党支部工作联建、共建签约仪式。为打造党建工作联建共建平台,双方都很重视这项工作,由专人负责,通过签订共建协议、制订共建计划,明确共建目标,制定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措施,积极探索建立完善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机制,寻求实现党建工作的创新与突破,并推动社区结对工作的有效开展。

 


 

这次的结对是公司党支部的第四个共建单位,标志着公司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已深入到社区,本着资源共享,经验共鉴,工作互助,共同进步的原则,通过切实有效的行动,为海鸿福船物业的发展与服务的提升,奠定了扎实的社区基础。

预祝在不就的将来,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成为这个联建共建平台的纽带,让更多的支部得到交流与沟通,共同分享各自党组织的学习心得,分享工作经验,通过相互的学习与帮助,起到一个良好的宣传和推动作用,进一步完善结对联建共建工作,形成多方互助互学,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