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张宇杰董事长与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公司张单华总经理正式在南通市江海智汇园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日期:2018年02月22日 浏览次数:

2月12日(星期一)上午,海鸿福船物业与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公司正式在南通市江海智汇园签署合作协议。

会上,南通高新区领导对海鸿福船物业为南通地区各项目一直以来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认可,并对双方今后的合作前景表示期待。海鸿福船物业张宇杰董事长也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双方深入合作、谋求更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2日当天下午,公司丁志成副总又赶到南京新港高新园红枫科技园代表海鸿福船物业与南京紫金(新港)科技创业特别社区管委会、上海亿家通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续签了新一年的三方合作协议。

新年伊始,海鸿福船物业分别与南通高新产业开发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合作也是公司贯彻落实张宇杰董事长“二次创业 协同发展”工作方针的重要举措,今后海鸿福船物业将更进一步开发并服务于各地产业园区项目,密切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实现诚信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开发各类园区大后勤服务业务与专业个性化服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