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春节假期后上...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海鸿福船物业董事长张宇杰一行慰问公司总部工作人员

来源: 日期:2018年02月24日 浏览次数:

2月22日正月初七,新年上班第一天,东风解冻,万物始春。上班伊始,海鸿福船物业董事长张宇杰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公司总部给全体干部职工慰问,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鼓励大家新年要有新的气象。

在一声声“新年好”的问候中,总部干部职工迅速从过节的状态中走出来,各部门到岗情况良好,干部职工步履匆匆,清扫旧年积压灰尘,工作秩序井然,状态渐佳。董事长张宇杰一行每到一处,与大家亲切交谈中,感谢各位过去一年的努力和贡献,互致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公司转型升级、二次创业目标,乘势而上,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董事长张宇杰一行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董事长张宇杰安排节后的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