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聚航苑项目受到电视台专题采访报道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12日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中午12时左右,上海市浦东新区航头镇蔡副镇长、社区办邱主任、房办朱主任一同走访了海鸿福船物业管理的聚航苑三期项目,随行的浦东电视台采访组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

副镇长一行与电视台采访组抵达聚航苑后,首先对三期项目开盘以来,海鸿福船物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采访组也对小区进行了整体拍摄取材。随后,副镇长一行与海鸿福船物业聚航苑三期项目经理赵长春一起就“物业费收缴率”问题进行了探讨,浦东电视台也同步进行了深入采访。

聚航苑三期项目是海鸿福船物业是2017年承接的,作为动迁小区第一年的收缴率就达到了96.5%,高于同类型其他住宅小区收缴率。而对于项目而言,物业费的收缴是项目健康稳定运营基础,同时也是考量物业公司管理水平的重要依据之一。海鸿福船物业近几年,通过提升基础物业服务,不断地改变传统的管理模式,以更人性化的管理更科学的手段,为业主带来更有价值的服务,在物业收缴率问题上取得了一定成绩。

此次浦东新区航头镇领导带领电视台到聚航苑三期项目进行走访,不仅是对海鸿福船物业服务的高度肯定,同时也了推动公司在浦东地区航头区域进一步提升知名度。聚航苑项目已经成为公司在浦东航头地区打造出的一个高质量品牌项目,为公司开拓业务,提升品牌影响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