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参加市物业协会第十八(杨浦)工委会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

5月7日,杨浦区区域化物业管理党建联盟工作会议暨市物业协会第十八(杨浦)工委会员大会在青浦顺利召开。上海市物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市物协党支部书记王志兴、杨浦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常委副书记邓青、卫百辛集团党委副书记沈迪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2017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优秀会员单位和最美物业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物业协会第十八工委主任周强总结了2017年度工委工作并部署了2018年的工委工作。他指出,2018年第十八工委围绕关于行业人才发展三年计划和住宅小区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进一步优化党建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民生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极大增强了行业凝聚力和综合管理服务水平。通过充分发挥工委的积极作用,完善工委小组机制,依靠区房管局吸引更多的在杨浦区的物业管理单位加入十八工委这个大家庭,让大家通过工委这个平台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会议表彰了最美物业人、市/区优秀会员单位、优秀工作者、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诚信承诺3A企业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同济物业张霞、东方大学城物业张华、阳厦物业陈建华三人从各自的角度去诠释了什么是诚信承诺、什么是智慧园区、什么是最美物业人。之后,进行了“金点子”案例汇编授刊仪式。最后,市物业协会、杨浦区房管局、卫百辛集团相关领导就2018年物业行业和业主委员会评优活动、“住宅小区党建联建示范点”创建等工作做了部署。  

今年是海鸿福船物业连续第三年荣获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颁发的优秀会员单位奖。公司董事长张宇杰、顾问陈整风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在过去的一年里,海鸿福船物业在对加强自身品牌建设、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相信公司未来的转型升级与二次创业必将更上一层楼,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