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崇明县领导巡...

崇明县领导巡视海鸿福船物业长兴岛住宅项目

来源: 日期:2016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3日下午,崇明县县委宣传部郝炳权副部长、房管局沈跃明副局长、物业科范斌科长、长兴镇姚斌副书记、樊备副镇长、宣传部张飞燕部长等领导对长兴镇文明卫生创建及小区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检查。县委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海鸿福船物业在管项目:江南清水苑、前卫新村、江南滨江苑小区,现场对物业各项管理制度、“四保”工作机制落实进行现场工作指导,根据各项目物业服务合同约定的便民服务情况等对台账进行查阅,县委领导一行对海鸿福船物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公司长兴岛住宅项目现场负人王勇经理、李云妹经理全程陪同并向各位领导介绍目前小区管理工作。

      一直以来崇明县政府和长兴镇政府领导都对海鸿福船物业在管的几个项目非常关心,尤其是对于动迁居民安置房项目,各级领导都曾多次来到现场了解居民居住状况。2016年的春风刚刚吹来,长兴镇政府领导就为江南清水苑居民带来了好消息——困扰众多动迁居民十多年的遗留问题今年有望得到妥善解决。此外,政府还将投资一千多万元用于江南清水苑小区的围墙、路灯、监控、绿化、污水管道等维修改造。

      目前,小区围墙正改造和市北水厂的水管铺设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接下来还将进行覆盖整个小区监控设备的安装和道路照明设备改造,这些都将为海鸿福船物业现场管理带来很大的帮助。

      作为一家在长兴岛地区默默耕耘了十年的物业公司,海鸿福船物业自从跟随中船江南发展的脚步步入长兴岛以来,对于岛上各类项目投注的人力和精力都在慢慢展现出效果,相信推进长兴岛现代物业的工作也将很快迎来收获阶段性成果的季节。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