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最新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严格遵循干部的“六个行为意识”要求 总经理违例自觉扣分罚款

    近日,董事会办公室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报批文件,内容是因张宇杰总经理在一次公司会议上手机未调制至震动档,根据《海鸿福船物业“六个行为意识”干部考核细则》规定,扣1分并罚款处理。令人意外的是,这份扣分通知单并非人力资源部填报,而是由张宇杰总经理自行填报的。

  • 坚持以人为本优秀服务 创建海鸿福船特质品牌

    2015年是海鸿福船物业追求一流企业目标的关键年,在公司管理层和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下,公司已完成了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的申报和公示,即将成为可以管理任何物业项目的企业。不知大家是否会静下心来仔细思索一下,一级企业是否就等同于一流企业?海鸿福船物业成为了一级资质企业后,我们的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是否都已经达到了一流企业的水平?如果一流企业的评分是满分100分的话,海鸿福船物业现在的评分是100?90分?还是堪堪挤进及格标准的60分?“海鸿福船物业”这一品牌在公司获得一级资质以后,在行业内又是否称得上一流品牌?

  • 海鸿福船物业成功获批一级资质

    日前,海鸿福船物业顺利通过了国家住建部的审查与公示,成功获批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资质,成为中船江南改制企业中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具有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

  • 张宇杰总经理荣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立20周年杰出人物奖”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近日在中华艺术宫召开,上海市141家理事单位参会,协会副会长翁国强主持大会。 会上,协会秘书长许玉彪宣读《关于表彰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立20周年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举行颁奖仪式。海鸿福船物业张宇杰总经理荣获“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立20周年杰出人物奖”。

  • 以创新引领未来,创建海鸿福船特质品牌

    上海海鸿福船船物业公司二届六次董事会决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