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最新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全面抓好基础物业服务 争创“令人交口称赞”的小区

    陆伟董事长在2015年第二季度干部培训会议上的讲话

  • 海鸿福船物业经营管理团队举行2015年第二次经营研讨会

    上个月,海鸿福船物业经营管理团队举行了2015年第二次经营研讨会,会议用了两天半时间对公司新编5年(2016-2020)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重点研究了2016-2018年3年内,根据新编5年规划制定的目标,公司应该通过落实何种举措来实现目标。还就2015年公司计划中50任务完成情况和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制定了相应解决方案并落实专人负责。

  • 海鸿福船物业召开2016年第一次子分公司负责人会议

    日前,海鸿福船物业在江南造船大厦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子分公司负责人会议,会议由陆伟董事长与张宇杰总经理共同主持。分布在全国5个省份的8位负责人首次齐聚一堂,围绕海鸿福船物业和各自负责的分支机构近几年的发展和对未来的想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最后,陆伟董事长发表了讲话,原文如下:

  • 抗击严寒 海鸿福船物业在行动

    ——小记长兴岛江南清水苑严寒冰冻的一周

  • 中物协沈建忠会长至中船江南造船集团调研

    2016年2月14日,春节过后第一天,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一行冒着严寒来到海鸿福船物业服务的长兴岛区域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工业园区进行调研。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