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业界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业界新闻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物业管理“急难愁” 上海市人大调研报告出炉

    物业公司服务意识不强、业委会监管缺失……近年来,因物业管理引发的社会矛盾逐渐凸显。一系列难题怎么破?50多名上海市人大代表在历时3个月的调研后一一给出建议。

  • 江苏高院发布新规:物业纠纷等12类简单民商事案件可速裁

    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关于在基层法院开展民商事案件速裁工作的意见》。今后,江苏各基层人民法院均在诉讼服务中心设立速裁组,在审理事实清楚、法律关系简单,诉讼标的不大的劳动合同纠纷、物业纠纷、银行卡纠纷、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等12类案件一律适用速裁程序。据了解,这是江苏省高院合理配置审判资源,提高办案效率从而便利诉讼的又一举措。

  • 关于举办首届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的通知

    位集中展示物业管理行业在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进程中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探讨新时期行业发展新路径,经批准,中国物协定于11月29-30日在广州市举办首届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