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最新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海鸿福船物业通州区市民中心项目荣获南通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

    为打造海鸿福船物业品牌,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树立典型,发挥优秀物业管理项目示范作用,经海鸿福船物业南通分公司申报,政府物业管理主管部门初评和推荐,南通市物业管理专家现场评验,我司南通分公司通州区市民中心从众多候选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南通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

  • 昆山市长出任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传递了哪些信息

    近日,昆山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物业服务管理的实施意见》。在行业内引起较大反响。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 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十三五”规划

    推进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是落实国家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战略的客观要求,是加快生态文明建设、走新型城镇化道路的重要体现,是推进节能减排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有效手段,是创新驱动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的着力点,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的重要内容,对于建设节能低碳、绿色生态、集约高效的建筑用能体系,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绿色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

  • 海鸿福船物业接管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物业服务业务

    2016年8月25日,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签订全省物业服务(标段3:邯郸分公司)框架项目管理协议。经过充分酝酿、前期筹备和工作移交,2016年10月1日,根据框架项目管理协议,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进驻邯郸市各处移动通讯办公大楼履行物业服务项目。

  • 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布《上海市民用物业管理现状调查》

    上海市消保委4月发布了《上海市民用物业管理现状调查》。据了解,这是上海市消保委与上海社科院社会调查中心、上海迪博大数据研究所组成课题组历时六个月共同调查完成。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对物业公司的评分普遍不高,物业公司存在基础服务不到位等问题。专家建议开发商尽量避免使用与自身利益密切相关的物业公司,同时可以再在条件成熟的小区倡导“基础物业费+增值服务费”的模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