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最新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解密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陆伟董事长首次提出了1337-366-306的公司品质密码,这串数字蕴含了这一代海鸿福船物业人自1998年公司成立以来对于推进、发展、创新海鸿福船物业管理和企业管理的心血结晶,也代表了海鸿福船物业目前这一阶段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

  • 长兴镇政府领导至滨江苑实地调研

    12月24日,崇明县长兴镇樊镇长、陆镇长带领辖区房办蒋主任、沈主任等多位相关人员来到海鸿福船物业管理的滨江苑小区进行调研。2月24日,崇明县长兴镇樊镇长、陆镇长带领辖区房办蒋主任、沈主任等多位相关人员来到海鸿福船物业管理的滨江苑小区进行调研。

  • 江南造船大厦地下车库旧貌换新颜——地坪改造工程顺利完工投入使用

    近日,由江南造船大厦业主方江南房产提出的地下车库地坪改造工程顺利完工投入使用。改造后的地下车库环境整洁干净、地面路线和标示标牌醒目和各通道光线明亮,大大提升了江南造船大厦形象,受到了中船江南集团领导和广大租户的一致好评。

  • 海鸿福船物业管理层领导巡查南通地区项目

    2015年11月5日-6日,海鸿福船物业陆伟董事长在张宇杰总经理、南通分公司朱斌经理的陪同下巡查了南通地区多个项目。管理层领导一行分别走访了通州行政中心、通州市民中心、通州高级中学、如皋行政中心、如皋时代大厦,深入项目现场亲切关怀各级员工,并对设备机房。

  • 海鸿福船物业成立总经理微信办公群

    海鸿福船物业总经办于2015年10月8日正式向项目经理以上干部发出建立微信办公群的通知,截止发稿该微信办公群已有81位干部加入。这是总经理团队根据董事会的要求,加快实施“互联网+物业管理+互联网”战略迈出的第一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