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最新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标准化工作任重道远

    首先,我想谈谈对标准的感想。最近我们都很高兴,因为华为代表中国取得了5G网络部分标准制定的主导权,中国能够在过去由西方国家把控的高端技术领域发出自己的声音,取得自己的地位,这是非常不容易的,这份不容易主要得益于我们国家这几年的政策,对标准、标准化的重视,从而也带动我们国家企业对标准化的重视。

  • 物业服务企业二级及以下资质认定将被取消

    国务院近日公布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目录第12项显示物业服务企业二级及二级以下资质认定被取消,审批取消后住建部将研究制定物业服务标准规范,通过建立黑名单制度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 心系业主,生命至上——我司新外滩花苑项目、长兴工业园区消防演练

    “119 ”消防日当天,为了营造人人关心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浓厚氛围,我司新外滩花苑、长兴工业园区立足实际,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多途径、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小区消防宣传练,把消防安全工作贯彻到每一位业主。

  • 上海浦东率先出台物业费协商调整机制指导意见

    物业费能不能涨?该怎么涨?具体涨多少?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物业服务企业和行业管理部门。记者从浦东新区建交委获悉,《关于建立浦东新区物业服务费协商调整机制的指导意见》已经起草完成,不久有望出台实施。据悉,该指导意见也是全市首个物业费协商调整机制指导意见。

  • 上海物业APP上线 2-3年内覆盖全市住宅小区

    “费用是多少,掌上立马交”。昨天起,“上海物业APP”支付平台上线运营,居民足不出户就能通过银行卡、支付宝、付费通等渠道交纳物业费,还可以查询物业服务情况。目前,“上海物业APP”已签约150家物业企业、3000多个住宅小区,可以服务于165万户居民。今后2到3年时间内,这一服务将覆盖全市所有住宅小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