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最新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海鸿福船物业与百联物业座谈交流会

  • 防汛防台演练,筑牢安全防线

    海鸿福船物业防汛防台预案演练在嘉定区天居玲珑湾项目举行。现场模拟台风、强降雨引发的次生灾害,就小区内涝积水点、应急排水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演练。各条线分管副总、区域经理、职能部门员工到场观摩学习。

  • 喜讯!海鸿福船物业荣获上海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能力五星企业

    2020年6月9日,海鸿福船物业被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授予2020年度上海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能力星级测评为五星级企业,全市仅61家企业获此殊荣。

  • 海鸿福船物业一举中标浦江公馆项目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而来,社会各界“抗疫”举措不断升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给各企业运行带来了不小的冲击,海鸿福船物业积极“抗疫”、越艰难越勇敢,在这一特殊时期攻坚克难,2020年4月3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华舟物业一举中标上海市区内一高端住宅项目——浦江公馆。

  • 海鸿福船物业战略合作上实发展物业板块拓展餐饮服务

    4月17日下午,海鸿福船物业张宇杰董事长在上实发展上海陆家嘴总部与上实发展物业板块董事长朱云飞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服务保障中心社会化保障室黄志平主任、上实发展物业板块多部门负责人与海鸿福船物业餐饮板块负责人钱麟参加了签约仪式。当天,上实发展还与上海才众餐饮达成战略合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