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最新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上海百强发布:海鸿福船物业排名上升

    上海百强发布:海鸿福船物业排名上升

  • 公司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7月18日-20日,海鸿福船物业在南通滨海园区通州湾商务中心召开了为期2天的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公司各级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区域负责人与直属项目负人与滨海地区子公司的多位管理干部近50人参加了会议,19位管理干部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述职,此次会议是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次举行如此规模的工作会议。

  • 顾鹏飞同志参加虹口区青联会议

    7月17日,区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机关会议室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刘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春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良,副区长张雷,区政协副主席郭启文等出席开幕式,全区各族各界、各行各业近200名青联委员参加会议。

  • 公司召开第三届九次股东会

    6月27日-28日,海鸿福船物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了第三届九次股东大会,所有自然人股东参加了会议,国有股东也在会前通过代表传达了对于公司下半年应进一步注重“降本增效”的工作要求。会议通过了《海鸿福船物业2018年工作报告》、《海鸿福船物业2018年财务报告》以及《海鸿福船物业2019年工作计划》。

  • 垃圾分类没有捷径,我们一起砥砺前行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次大会议上关于美丽中国“四大举措”的讲话精神,以及《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生活垃圾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管理水平,我司结合各项目的实际情况,扎实有效的推进垃圾分类的各项工作,并在诸多瓶颈、难题方面取得新突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