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最新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加快信息化管理转型 推动标准化服务升级——海鸿福船物业三届七次董事会决议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所带来的红利影响日益显著,专业化、信息化的服务正越来越受到甲方的青睐,整个物业管理行业都越来越紧密地与互联网结合在一起,只有紧跟时代和市场发展脚步的企业,才能在互联网的大潮中持续发展。

  • 海鸿福船物业参加市物业协会第十八(杨浦)工委会员大会

    5月7日,杨浦区区域化物业管理党建联盟工作会议暨市物业协会第十八(杨浦)工委会员大会在青浦顺利召开。上海市物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市物协党支部书记王志兴、杨浦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常委副书记邓青、卫百辛集团党委副书记沈迪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2017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优秀会员单位和最美物业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 海鸿福船物业聚航苑项目受到电视台专题采访报道

    4月10日中午12时左右,上海市浦东新区航头镇蔡副镇长、社区办邱主任、房办朱主任一同走访了海鸿福船物业管理的聚航苑三期项目,随行的浦东电视台采访组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

  • 海鸿福船物业党支部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2月24日,海鸿福船物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华艺术宫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开展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 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赴庙行镇社区文化中心调研

    2018年3月14日下午,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带领市相关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各区分管领导等赴庙行镇调研,并于海鸿福船物业管理的庙行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展开“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专题调研现场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