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最新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秉承江南文化,塑造海鸿福船物业干部队伍

    2017年年末,公司召开了年度第六次干部管理小组工作会议。会上,干部管理小组成员就公司目前干部队伍现状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分析,在肯定干部队伍基本面的同时,张宇杰董事长也指出,在面对公司五年规划和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公司干部队伍的管理和建设有几个方面要亟待加强。主要是:

  • 打造联建共建平台 助推社区党建工作

    2017年12月7日上午,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书梅与提篮桥社区北外滩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常亚男在居委会举行党支部工作联建、共建签约仪式。为打造党建工作联建共建平台,双方都很重视这项工作,由专人负责,通过签订共建协议、制订共建计划,明确共建目标,制定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措施,积极探索建立完善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机制,寻求实现党建工作的创新与突破,并推动社区结对工作的有效开展。

  • 民政部:关于大力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的意见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民政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民政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 社区社会组织是由社区居民发起成立,在城乡社区开展为民服务、公益慈善、邻里互助、文体娱乐和农村生产技术服务等活动的社会组织。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对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具有重要作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精神,根据中央有关文件要求,现就大力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提出如下意见。

  • 海鸿福船物业配合上海船厂完成三船交付仪式

    11月28日,位于上海崇明的上海船厂船舶有限公司厂区内,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上午,由上海船厂为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建造的两艘海洋地质物探调查船“海洋地质八号”和“海洋地质九号”同时签字交船,以及为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首艘冰级36000吨多用途船S1242轮命名交船。下午,同为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第2艘冰级36000吨多用途船S1243轮(“天惠”号)出海试航。

  • 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质量认证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加强质量管理、提高市场效率的基础性制度。近年来,我国质量认证制度不断完善,行业机构蓬勃发展,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同时,还存在认证服务供给不足、认证评价活动亟需规范、社会认知与应用程度不高等问题。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放管服”改革,全面实施质量强国战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现就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提出以下意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