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最新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致敬最美物业人

    近日,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为进一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1+6”文件精神,推动落实《上海市加强住宅小区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激励和展示广大物业从业人员勤劳、敬业、诚信、奉献的服务品质和“辛苦我一家,方便千万家”的职业操守,弘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使物业管理能够获得广大市民的认识、理解、支持和尊重,充分发挥物业管理在社会治理中和美丽家园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扩大物业行业的社会影响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本市物业管理行业开展首届“上海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

  • 五省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一行莅临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工业园区参观考察

    5月22日上午,北京、上海、广东、天津、重庆五省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一行莅临我公司物业服务的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工业园区进行参观考察,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袁林雄、我司董事长张宇杰、副总经理陈整风、副总经理丁志成等全程陪同。

  • 《民法典》物权编与物业管理

    《民法典》物权编与物业管理

  • 转型升级 二次创业 协同发展 共创辉煌——张宇杰董事长分享海鸿福船物业的全新挑战和愿景

    2017年初,公司三届四次董事会召开,顺利进行了董事长的新老交替,陆伟董事长领导的改制一代管理团队已经将经营好、管理好海鸿福船物业的重任交给了我和公司新一代经营管理团队。如何带领公司继续迎接新的挑战,继续走向更广阔市场,继续书写海鸿福船物业的新篇章,就要看我们今后的努力了。深感重任在肩的同时,也进行了深入的思考,脑海中逐步形成了本文的标题,同时也是公司2017年3月召开的经营工作研讨会的主题——“转型升级 二次创业”。在2017年公司即将迎来创业的第二十个年头的重要时刻,提出这个课题,是根据公司目前经营管理、市场开发、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因素对我本人也是对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全新挑战。

  • 转型升级 二次创业 协同发展 共创辉煌

    2017年初,公司三届四次董事会召开,顺利进行了董事长的新老交替,陆伟董事长领导的改制一代管理团队已经将经营好、管理好海鸿福船物业的重任交给了我和公司新一代经营管理团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