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最新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夯实基础 狠抓落实 打造一流——海鸿福船物业三届五次董事会决议

    公司三届四次董事会在顺利完成了改制管理层与张宇杰总经理管理团队的新老交替,张宇杰任海鸿福船物业董事长、陆伟任公司名誉董事长后,将继续发挥董事会指导公司经营层把握公司发展方向作用,引领公司稳步快速健康发展。为此公司董事会认为通过营造基础服务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良好氛围,推动公司上、中、下多个层面共同努力,提升基础服务品质,从而为公司转型升级奠定坚实的基础。

  • 政府工作报告聚焦物业管理行业五大议题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

  • 转型升级,二次创业——记海鸿福船物业2017第一次经营工作研讨会

    围绕海鸿福船物业公司干部年会确定的2017年度“转型升级,二次创业”工作主旋律,4月12日至4月15日,海鸿福船物业公司2017第一次经营工作研讨会假座江南船舶大厦和南通滨海园区海福同盛公司召开。陆伟名誉董事长对研讨会提出明确要求:“海鸿福船物业公司2017年工作要在以张宇杰为核心的管理团队领导和努力下,锐意进取,大胆变革,以转型升级,二次创业为工作主旋律,励精图治,实现海鸿福船物业公司转型发展”。张宇杰董事长、总经理全程主持了2017第一次经营工作研讨会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公司管理层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2018年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

    2018年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

  • 新时代 新征程——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春风浩荡满目新,砥砺奋进正当时。 3月29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这场春天的盛会,为物业管理行业的新时代写下浓墨重彩的华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