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最新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杭州市:《杭州市区调整普通住房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标准》

    为促进物业服务行业可持续发展,保障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杭州市区自今年5月1日起调整普通房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标准。其中,甲级有电梯住宅调整到2.20元/平方米,无电梯住宅调整到1.80元/平方米。各等级收费标准可上下浮动25%,此收费标准不包括高能耗设施设备运行消耗的电费。2017年5月1日前已签订前期物业服务合同的普通住宅小区,其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标准仍按原合同约定执行。

  • 传承精神 寄望未来-海鸿福船物业领导参与江南造船集团纪念树种植仪式

    广厦闻鸡同起舞,长征跃马共腾飞!农历鸡年江南造船集团的第一个工作日,江南造船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在中船集团公司老领导聂成根、江南造船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林鸥带领下,在位于江南造船集团新落成的江南研究院西侧绿化带举行了隆重的江南造船纪念树种植仪式。为配合好江南造船集团纪念树种植仪式活动,海鸿福船物业公司陆伟董事长、张宇杰总经理等亲临现场,指导海鸿福船物业长兴分部做好接待和服务工作,并对长兴岛区域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 同心前行,筑梦未来,2017扬帆起航——海鸿福船物业2017新春干部年会

    2017年1月21日,海鸿福船物业2017新春干部年会在世博大道拉薇达酒店隆重举行!海鸿福船物业业主代表、陆伟董事长、公司全体股东、张宇杰总经理、公司各副总、区域经理、项目经理及职能部门员工等180余人出席了此次年会。

  • 陆伟董事长在2017年新春干部年会上的讲话

    海鸿福船物业各位公司管理团队的干部,各位项目经理,区域长,各位子公司,分公司的总经理;海鸿福船物业公司的各位股东董事、各位顾问;江南集团的各位领导,还有各位一直支持着我们的朋友们,大家好!

  • 新时代展现新作为——2018年度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工作会议在海南召开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创新发展、服务升级的机遇之年,也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发展建设的关键一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