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海鸿福船物业顺利承接多个新项目

    新年伊始,海鸿福船物业携手分子公司凭借以客户满意为核心的服务模式和推行标

  • 海鸿福船物业被评选为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张宇杰聘为副秘书长

    3月16日下午,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隆重召开,79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副局长张立新、上海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副处长徐国芳、上海市房管局物业管理处副处长穆东萍、上海建设交通系统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魏庆、上海市物业管理事务中心主任马浩元到会祝贺。

  • 职能部门新办公室工程正式完工

    2019年2月18日,海鸿福船物业职能部门新办公室工程正式完工。经营发展部、综合运行部、投资发展部等部门顺利乔迁至上海船舶大楼3楼。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原有办公室已不适应团队的发展。基于此,公司决定调整职能部门现有格局,以便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

  • 2018年海鸿福船物业前进发展的精采瞬间

    2018年海鸿福船物业前进发展的精采瞬间

  • 海鸿福船物业两个项目顺利通过市优项目复评、荣获多个个人表彰

    根据《关于开展 2018 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大厦、工业区)、优秀项目经理、优秀服务能手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物业企业推荐、各工委初审、项目所在区域及网上公示、专家现场考评,海鸿福船物业江南长兴造船工业园区的江南长兴大厦、江南造船大厦两个项目顺利通过上海市优秀示范大厦复评;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推动实施市、区住宅小区建设“美丽家园”三年行动计划,继和平花苑何金涛荣获“上海市最美物业人”称号之后,经过市区层层选拔,长兴东部生活区郭路、浣纱三村陶宝庆分别荣获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服务能手及杨浦区“优秀物业从业人员”称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