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海鸿福船物业召开2018年第一次经营研讨会

    为认真分析海鸿福船物业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形形势,研讨和梳理2018年度工作计划的各项分工任务,加快推进公司管理升级、服务升级,推动“二次创业,转型升级”目标的实现,2018年3月2日-3日,公司经营管理团队成员在崇明东滩召开了海鸿福船物业2018年第一次经营研讨会,张宇杰董事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上海市纪委书记廖国勋领导等一行亲临霍山大楼慰问

    2月13日下午15时上海市纪委书记廖国勋等领导亲临霍山大楼1306室业主——全国劳动模范林国祥同志进行新春慰问,虹口区区委书记吴信宝、北外滩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普宝、明华坊居委书记时宁等领导陪同前往。

  • 缘聚江南 服务至上

    2018年1月25日,江南造船集团组织了第2期“我的亲人在江南”的家庭日活动。此次,我很有幸作为江南人的亲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切身感受到了百年江南的宏伟壮大以及江南搬迁长兴岛后的不断发展。海鸿福船起步于江南,服务于江南,发展于江南,身为为江南服务的一名海鸿物业员工,我也倍感光荣与自豪。

  •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海鸿福船物业董事长张宇杰一行慰问公司总部工作人员

    2月22日正月初七,新年上班第一天,东风解冻,万物始春。上班伊始,海鸿福船物业董事长张宇杰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公司总部给全体干部职工慰问,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鼓励大家新年要有新的气象。

  • 海鸿福船物业张宇杰董事长与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公司张单华总经理正式在南通市江海智汇园签署合作协议

    2月12日(星期一)上午,海鸿福船物业张宇杰董事长与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公司张单华总经理正式在南通市江海智汇园签署合作协议。公司投资发展部分管副总丁志成、顾问平伟青、南通分公司经理朱斌出席见证签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