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百强企业、五星企业荣誉催人奋进

    7月25日,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布了2018年度上海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能力星级测评数据结果,海鸿福船物业被评定为5星级企业。

  • 海鸿福船物业抗击台风“安比”

    风雨就是集结号!面对步步逼近的台风"安比",海鸿福船物业未雨绸缪,充分做好迎战台风的准备。7月20日,海鸿福船物业发布《关于做好台风期间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成立台风"安比"防御工作指挥部,公司张宇杰董事长任总指挥,下设南、北二大分指挥部和应急中心,各分管领导、各分/子公司、 各区域、各项目组建立体联动防范体系,各司其职,确保防汛防台工作各项措施落实。

  • 让“嘉怡”景观河“名片”再度亮丽起来

    日前,墅沟社区居委会同海鸿福船物业公司嘉怡服务中心、嘉怡业委会以及若干小区志愿者等近20人,组织开展了一次“清洁新家园、劳动最光荣”主题活动,活动以嘉怡大小景观水系为整治的主攻方向,兼顾对河道两侧及周边的垃圾杂物也进行全面彻底清理。

  • 海鸿福船物业顺利续签玉佛城项目

    2018年5月8日下午,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普陀区玉佛城业主委员会成功续签了《普陀区玉佛城物业服务合同》。

  • 海鸿福船物业配合上海船厂完成2500箱内贸集装箱船交船仪式

    四月风和日暖、百花烂漫,乘着浦东开发开放28周年的春风,上海船厂为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第二艘2500箱内贸集装箱船于4月18日下午顺利命名交船。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