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推进无纸化办公 提高工作效率

    为使2017年工作更优化、更便捷,更高效,我司于1月18日在江南造船大厦开展了线上报销流程代替纸质报销流程的财务报销系统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网上报销操作方法、网上报销流程、报销制度等强化培训。

  • 对海鸿福船物业管理理念核心的解读

    “以人为本、业主为上、依法管理”一直以来都是指引海鸿福船物业管理进步和服务提升的基本理念,是对公司最有影响力的十二个字。这十二个字分开来看,每句都很容易理解,但实际上公司提出的这十二字管理理念的时候,对每句话都赋予了海鸿福船物业特殊的意义。

  • 海鸿福船物业通州区市民中心项目荣获南通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

    为打造海鸿福船物业品牌,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树立典型,发挥优秀物业管理项目示范作用,经海鸿福船物业南通分公司申报,政府物业管理主管部门初评和推荐,南通市物业管理专家现场评验,我司南通分公司通州区市民中心从众多候选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南通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

  • 海鸿福船物业接管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物业服务业务

    2016年8月25日,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签订全省物业服务(标段3:邯郸分公司)框架项目管理协议。经过充分酝酿、前期筹备和工作移交,2016年10月1日,根据框架项目管理协议,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进驻邯郸市各处移动通讯办公大楼履行物业服务项目。

  • 海鸿福船物业第一届“希望杯”羽毛球比赛

    11月26日海鸿福船物业第一届“希望杯”羽毛球比赛在杨浦职校羽毛球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职能部门、各区域等共36位参赛选手参加,张宇杰总经理到场致开幕词并给各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