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张宇杰总经理荣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立20周年杰出人物奖”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近日在中华艺术宫召开,上海市141家理事单位参会,协会副会长翁国强主持大会。 会上,协会秘书长许玉彪宣读《关于表彰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立20周年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举行颁奖仪式。海鸿福船物业张宇杰总经理荣获“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立20周年杰出人物奖”。

  • 以创新引领未来,创建海鸿福船特质品牌

    上海海鸿福船船物业公司二届六次董事会决议

  • 海鸿福船物业的智慧社区探索

    在上海市杨浦区营口路附近有一片上世纪90年代建造的老小区,一个智慧型社区已开始这里默默萌发。众所周知,杨浦遍布高校大学,也是上海知识型社区众多的一个成熟商业区,知识型人士数量占全市前列。杨浦区的浣纱小区、浣纱三村、四村、五村2015年起已经开始陆续开通微信公众平台帐号测试点,这里的居民开始接触到各类“智慧型服务”。居民的生活慢慢向一种线上服务和线下支持的“新常态”方向转型。不久的将来,这里的居民可以实现通过微信在线上直接查询缴纳物业费、查询停车费等电子支付新方法,快捷又方便。小区微信智能化功能还能解决一些困扰居民日常生活的小问题,很多线上直接对接服务,门禁坏了,通过微信,即使出差在外,居民也可以通过微信实现直接报修等问题,也不用担心一次一次跑物业增加自己的负担而漠视容忍一些问题的存在。

  • 为中船江南造船厂庆150周年献礼

    海鸿福船物业厂庆准备工作小记

  • 开拓创新 探寻养老服务新模式

    海鸿福船物业参加全国物业服务企业创新养老服务模式研讨班

Baidu
sogou